以色列光伏逆变器供应商SolarEdgeTechnologiesInc(NASDAQ:SEDG)周二报告称,2020年其GAAP净收入同比下降4%至1.403亿美元(1.165亿欧元)。尽管该公司的预订收入达到创纪录的14.6亿美元,同比增长2%,太阳能产品的创纪录收入为13.6亿美元,但仍略有下降。GAAP毛利率从2019年的33.6%降至31.6%。仅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SolarEdge 2020年净利润下滑4%至1.403亿美元

2021-02-18 10:59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以色列光伏逆变器供应商SolarEdge Technologies Inc(NASDAQ:SEDG)周二报告称,2020年其GAAP净收入同比下降4%至1.403亿美元(1.165亿欧元)。

尽管该公司的预订收入达到创纪录的14.6亿美元,同比增长2%,太阳能产品的创纪录收入为13.6亿美元,但仍略有下降。 GAAP毛利率从2019年的33.6%降至31.6%。

仅在第四季度,SolarEdge的GAAP净收入同比下降67%至1,770万美元。 同期收入下滑至3.581亿美元,同比下降14%,而与太阳能业务相关的收入同比下降16%至3.271亿美元, GAAP毛利率从2019年第四季度的34.3%降至30.8%。

“尽管发生了全球大流行,但本年度结束时我们的收入略有增长,现金产生稳健,并且在2021年及以后的发展中处于有利位置,并已大力投资开发了今年要发布的新产品以及开发非太阳能产品并准备为欧洲的e-Mobility部门提供完整的动力总成套件。”首席执行官Zvi Lando说道。

该公司预计,今年第一季度的收入将在3.85亿美元至4.05亿美元之间,其中太阳能产品的收入将在3.6亿美元至3.75亿美元之间。 非GAAP毛利率预计在34%至36%之间。

(1.0美元= 0.830欧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