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上午,常州亚玛顿科技集团旗下凤阳硅谷智能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年产2亿平方米特种超薄镀膜双玻组件用玻璃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滁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滁州市副市长张其广,滁州市发改委主任吴孝水,凤阳县委书记徐广友,凤阳县县长朱林等市、县领导参加活动。滁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光伏玻璃 > 企业 > 正文

凤阳硅谷年产2亿平方米特种超薄双玻组件用玻璃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2021-01-20 08:35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1月17日上午,常州亚玛顿科技集团旗下凤阳硅谷智能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年产2亿平方米特种超薄镀膜双玻组件用玻璃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滁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滁州市副市长张其广,滁州市发改委主任吴孝水,凤阳县委书记徐广友,凤阳县县长朱林等市、县领导参加活动。滁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硅谷智能董事长林金锡发表致辞,滁州市副市长张其广主持开工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120083227.jpg

滁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在致辞中表示,市、县相关部门要站在促进滁州市经济发展的高度、站在实施“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的高度,加强领导、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强化协作、搞好服务,努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打造更加优良的服务环境以保障项目的顺利推进,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倾力打造世界光伏之都。最后,金力副市长对企业留下期许,希望硅谷智能抓住机遇、大干快上、狠抓质量、早日达产、早日见效,为地方经济发展增添力量。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凤阳硅谷智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金锡发布致辞时,首先对滁州市和凤阳县各级政府和领导的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各级相关部门的热情帮助和周到服务、各个合作单位的信任和配合表示最诚挚感谢!同时表示,亚玛顿着眼于新能源行业和显示行业的快速发展与市场需求,确立了引领行业发展、推进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光伏产业是国家重点支持发展的战略性新能源产业,硅谷智能始终视推动中国光伏行业的发展为己任。凤阳硅谷年产2亿平方米特种超薄双玻组件用玻璃项目是亚玛顿多年来科技创新和技术积累的结晶,该项目建成后,玻璃厚度将突破传统物理钢化玻璃的厚度极限,引领光伏行业加速进入轻量化时代。

微信图片_20210120083233.jpg

未来,硅谷智能还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针对市场需求,大力发展新能源、实现碳中和。不断提升产品创新、品牌效益、客户服务等能力,努力打造一个高标准、现代化、可持续发展的玻璃企业。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