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阿里司法拍卖平台上获悉,由奥特斯维持有的海润太阳能科技(以下简称海润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10%的股权即将于4月28日开始拍卖,起拍价1000万元。值得重视的是,本次拍卖为第二次拍卖,且起拍价降低了1000万。4月10日,奥特斯维持有的海润太阳能科技10%股权第一次拍卖,起拍价2000万元。公开资料显示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降价1000万!海润太阳能科技10%股权第二次拍卖

2020-04-16 18:05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从阿里司法拍卖平台上获悉,由奥特斯维持有的海润太阳能科技(以下简称海润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10%的股权即将于4月28日开始拍卖,起拍价1000万元。

3333.png

值得重视的是,本次拍卖为第二次拍卖,且起拍价降低了1000万。4月10日,奥特斯维持有的海润太阳能科技10%股权第一次拍卖,起拍价2000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海润太阳能科技成立于2014年7月,合肥海润认缴出资2000万元持股10%,奥特斯维认缴2000万持股10%。不过奥特斯维资金并未实缴到位,实缴出资额为0元。

2222.png

(海润太阳能科技股东信息)

奥特斯维全称为奥特斯维能源(太仓)有限公司,与合肥海润同为昔日光伏制造巨头海润光伏旗下子公司。2004年,海润光伏成立,注册资本为47.2亿元,是我国最早的光伏公司之一。2012年,海润光伏在上交所上市。2019年7月5日海润光伏终止上市,股价报收于0.16元/股。

此外,由合肥海润所持有的海润太阳能科技10%股权在2月也被拍卖,不过拍卖最终以流拍告终。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