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晚间,吉电股份发布《关于成立长春吉电氢能有限公司的公告》,公告显示,根据公司开发建设加氢站、先进技术制氢应用、液态有机储氢等项目需要,公司拟成立全资子公司——长春吉电氢能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注册名称为准),注册资金5,000万元。长春吉电氢能有限公司业务范围:加氢站投资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光伏应用 > 企业 > 正文

含光伏业务 吉电股份拟成立长春吉电氢能有限公司

2021-01-13 14:40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1月12日晚间,吉电股份发布《关于成立长春吉电氢能有限公司的公告》,公告显示,根据公司开发建设加氢站、先进技术制氢应用、液态有机储氢等项目需要,公司拟成立全资子公司——长春吉电氢能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注册名称为准),注册资金 5,000 万元。

长春吉电氢能有限公司业务范围:加氢站投资建设及运营、氢气制取、氢气采购及销售、风力及光伏发电、氢气储运技术开发及应用、氢气储运设备开发与制造、加氢设备制造、电解制氢设备制造、氢能产业项目开发及投资业务等。(具体业务范围以审核机关核定为准)

吉电股份称,公司拟成立全资子公司,开发建设吉林省氢能全产业链项目,符合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公司发展氢能产业布局;并且通过在中韩(长春)示范区成立全资子公司,有助于加快推动公司氢能产业发展步伐,提高公司在国内氢能行业的影响力。

前不久2020年12月10日,吉电股份曾与正泰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全国范围内共同开发、建设、运营各类能源项目,充分挖掘项目特点和优势,因地制宜开展风光储氢、智慧能源场景应用等合作。

2020年12月下旬,吉电股份与国家电投集团氢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成立公司,加大PEM制氢关键技术与关键零部件研发投入,协同推进相关基础材料、关键零部件研发突破和产业化应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