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了国家电投、中节能、中核汇能、中机国能、中国电建、中设国联等6企业招聘信息,以供光伏同仁参考。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企业介绍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电投”)成立于2015年6月,由原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与国家核电技术公司重组组建。是我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国家电投、中节能、中核汇能、中机国能、中国电建等多家实力国企热招中!

2020-11-30 16:37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近日,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了国家电投、中节能、中核汇能、中机国能、中国电建、中设国联等6企业招聘信息,以供光伏同仁参考。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

企业介绍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电投”)成立于2015年6月,由原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与国家核电技术公司重组组建。是我国五大发电企业集团之一和三大核电开发建设运营商之一,是一个以电为核心、一体化发展的综合性能源集团公司,连续四年荣登世界五百强企业榜单。

国家电投湖北分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注册成立于2015年12月,主要负责国家电投在湖北省的发展和协调工作。公司经营范围覆盖项目投资、电(热)力开发及生产经营管理、销售电能及配套设备、工程建设与监理、电力及相关业务的咨询服务等方面,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在国家电投发展战略指引下,公司以清洁能源和综合智慧能源为重点,按照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光伏发电、生物质发电、风力发电的发展方向,积极推进项目开发并择优实施,公司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5个在招职位详情扫码查看

1.png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西中区

企业介绍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西中区(以下简称西中区)隶属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591),是专业从事光伏发电项目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为一体的专业化区域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太阳能投资运营商和国内第一家以太阳能发电为主业的上市公司,总资产达300亿元。西中区办公地设在宁夏银川市。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和科学整合,西中区目前总装机容量已超过450兆瓦,资产规模近60亿元,员工人数120余人,在宁夏、陕西、内蒙古三省区下辖18家项目公司。

西中区主要致力于通过风、光、渔、水、农业互补相结合,开发与收购相结合的立体式电源开发结构,积极推进光伏发电与设施农业、牧业、水产业以及光扶贫相结合的新型模式,精心打造太阳能品牌,是光伏发电领域的行业领跑者。

11个在招职位详情扫码查看

2.png

中核汇能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

企业介绍

中核集团在大力发展核电的同时,涉足风力发电、光伏发电、分布式能源发电等新能源项目开发领域。为充分发挥中核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经营优势,做强做优新能源项目,2011年11月中核集团全资子公司中核汇能有限公司成立。作为集团公司八大业务板块之一,中核汇能有限公司代表中核集团进行非核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主要经营范围:风力发电项目的投资开发;太阳能发电站的投资与开发;地热能、海洋能、生物质能的开发与经营;煤矿、燃煤电厂、煤化工开发与经营;非放射性矿产资源开发与经营。

中核汇能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办公地点设在浙江省杭州市,承担中核汇能在浙江、江苏、安徽、上海等区域的新能源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运营及管理,下辖15个项目公司。

4个在招职位详情扫码查看

3.png

中机国能电力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中机国能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中电集团)是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国机集团)旗下的中国能源工程有限公司(中国能源)的下属子公司,专职负责集团既定的能源项目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并致力于新能源和清洁能源的开发利用,经过快速发展,在国内能源项目投资方面享有盛誉。企业总部位于杭州,拥有多家控股、参股企业,员工逾千人。中电集团集能源项目投资、建设及运营于一体,并依托国机集团下甲级资质的中机国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获得完整的业务链。是国机集团内能源项目投资的骨干企业,并与众多的国内企业集团、电力建设集团、大型能源建设工程公司、高等院校和科研单位建立了广泛的战略合作。

22个在招职位详情扫码查看

4.png

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原江西省火电建设公司)成立于1958年,是隶属于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中央企业,注册资本壹亿壹仟万元,公司总部设在江西南昌。

公司拥有众多资质、装备和人才优势。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承装承试电力设施壹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火电工程调试甲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锅炉安装改造许可证A级等资质。拥有承建各种大规模综合性工程所需的大型起重机械设备、运输设备、和国内外先进的调试、检测等专业装备。公司现有员工2000余人,拥有各类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400余人,各类专家人才200余人,员工中持有国家各类注册执业资格证书人员120余人,大中专毕业人员占60%。

282个在招职位详情扫码查看

5.png

中设国联无锡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中设国联无锡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称“中设国联”)成立于2014年,由中设集团与国联集团合资成立,全力开展新能源领域业务。

依托中设集团与国联集团的资源与平台,中设国联在全国各地开展相关业务,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光伏技术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努力为社会提供绿色、清洁的新能源。中设国联光伏发电业务已遍及全国,并逐步向海外市场以及其他新能源业务拓展。此外,中设国联还致力于光伏电站运维业务,创新传统运维模式,将大数据处理及物联网技术与光伏新能源结合,“智能、效率,示范”,持续推动能源互联网新风潮。

中设国联秉承“稳定、可靠、专业、创新”的发展理念,竭力创新,谋求发展,立志成为绿色能源行业发展的积极参与者。

4个在招职位详情扫码查看

6.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