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下午,中国电建与超能公司通过视频会议方式正式签署越南禄宁550MW光伏发电项目合同。电建国际公司总经理季晓勇、中南院董事长冯树荣、泰国超能公司董事长Jormsup分别代表各方在合同上签字。公司副总经理兼亚太区域总部总经理刘绍泉、公司副总经理兼亚太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周家义、公司总经理助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中国电建签署越南禄宁550MW光伏发电项目合同

2020-05-29 10:55 来源: 中国电建 

5月28日下午,中国电建与超能公司通过视频会议方式正式签署越南禄宁550MW光伏发电项目合同。电建国际公司总经理季晓勇、中南院董事长冯树荣、泰国超能公司董事长Jormsup分别代表各方在合同上签字。公司副总经理兼亚太区域总部总经理刘绍泉、公司副总经理兼亚太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周家义、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亚太区域总部副总经理叶浩亮、公司新能源部总经理李斯胜、电建越南代表处总代表杜海洋分别在亚太区域总部、公司总部及越南代表处参会见签,公司新能源部、亚太区域总部、中南院相关人员参会。

禄宁光伏项目总装机 550MW,位于越南平富省禄宁县,共分 3 个标段同步开发,分别为禄宁 1(装机 200MW)、禄宁 2(装机 200MW)、禄宁 3(装机 150MW) 及 220kV 升压站 1 座(为前 3 个标段共用), 项目要求商业运行时间不晚于 2020 年 12 月 31 日。本次签约合同范围为禄宁1-3期550MW光伏发电项目及配套设施的设计、采购和施工总承包。

截至2020年4月,中国电建在越南已完工及在建各类电力类项目超过70个,参与建设的电力项目装机约占越南总装机的65%。其中新能源类项目超过2.5GW, 涵盖陆地风电、海上风电、地面光伏、漂浮式光伏、生物质发电等,为越南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当前,东南亚地区正面临疫情考验,中国电建亚太区域总部严格按照国资委、股份公司对海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开展生产经营。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克服沟通困难,积极稳健开发新项目,上半年市场营销方面仍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完成全年的任务指标奠定了基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