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协鑫集成发布公告称,已与合肥市肥东县人民政府签署协鑫60GW组件及配套项目产业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以夯实光伏主业。按项目实施计划:组件项目从2020年起分四年四期投资建设,首期15GW,预计投资50亿元人民币,二期、三期、四期分别在一期投产后根据市场销售和产能利用情况予以分期实施,项

首页 > 光伏组件 > 单晶组件 > 企业 > 正文

协鑫集成投资180亿 !扩产60GW“210组件”

2020-03-30 00:35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3月28日协鑫集成发布公告称,已与合肥市肥东县人民政府签署协鑫60GW组件及配套项目产业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以夯实光伏主业。

按项目实施计划:组件项目从 2020 年起分四年四期投资建设,首期15GW,预计投资 50 亿元人民币,二期、三期、四期分别在一期投产后根据市场销售和产能利用情况予以分期实施,项目总投资预计 180 亿元人民币,其中固定资产总投资约 120 亿元。

协鑫集成表示,鉴于硅片尺寸持续升级扩大的趋势,配套大尺寸电池供应端所需的组件产能相对短缺,本次将主要定位于“210mm”新型组件产品,并全面兼 容 “210 mm”以下尺寸,以兼顾现有产品并填补未来大尺寸产品供应缺口。

2020年1月17日,协鑫集成曾发布公告,拟扩产阜宁协鑫集成2.5GW叠瓦组件项目。据统计,自2020年以来,协鑫集成已经宣布了62.5GW组件扩产计划,占总扩产产能的48%。

4118C5BBBC04CF83A9D0D3656F14917D.jpg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