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国家电投黄河公司乌图美仁200MW光伏项目土建设计交底工作完成。乌图美仁200MW光伏项目位于青海省海西州格尔木市以西180公里处,是黄河公司推进一区两园大基地建设中在海西发展的一个大型光伏项目。项目地处巍峨壮丽的昆仑山北侧,东与都兰县诺木洪镇接壤,西与茫崖行委相邻,北与大柴旦行委毗

首页 > 项目 > 正文

国家电投黄河公司乌图美仁200MW光伏项目土建设计交底工作完成

2020-03-19 17:43 来源: 国家电投黄河公司 作者: 李显文

3月18日,国家电投黄河公司乌图美仁200MW光伏项目土建设计交底工作完成。

乌图美仁200MW光伏项目位于青海省海西州格尔木市以西180公里处,是黄河公司推进一区两园大基地建设中在海西发展的一个大型光伏项目。

项目地处巍峨壮丽的昆仑山北侧,东与都兰县诺木洪镇接壤,西与茫崖行委相邻,北与大柴旦行委毗邻,地势开阔,土质松散,为细砂粉质土,就是传统意义上的沙漠,现场气候恶劣,环境艰苦。

交底会上,针对图纸上的细节和注意要点向施工方进行了详细阐述,施工方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施工工艺和建议。双方在便于施工、节约成本又不失设计标准的前提下,进行了改进和完善,顺利完成了此项目设计交底工作,也预示着黄河公司大基地海西标段的建设正式步入紧张的施工阶段。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