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市人民法院关于承德市兴平电力承装有限公司平泉分公司所有的铜电缆线光伏支架附件的司法变卖公告平泉市人民法院定于2020年1月1日10时至2020年3月1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平泉市人民法院阿里巴巴司法变卖平台上进行公开变卖活动,现公告如下:一、变卖标的:承德市兴平电力承装有限公司平泉分公司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承德市兴平电力承装有限公司平泉分公司名下铜电缆及光伏支架附件正在拍卖

2020-02-19 14:46 来源: 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 

0.jpg

平泉市人民法院关于承德市兴平电力承装有限公司平泉分公司所有的铜电缆线光伏支架附件的司法变卖公告

平泉市人民法院定于2020年1月1日10时至2020年3月1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平泉市人民法院阿里巴巴司法变卖平台上进行公开变卖活动,现公告如下:

一、变卖标的:承德市兴平电力承装有限公司平泉分公司所有名下的铜电缆及光伏支架附件(①电缆规格3*150,数量456米,评估价98496.00。②电缆规格3*185,数量750米,评估价195750.00。③抱箍规格4类,数量1343个,评估价24174.00)进行变卖。以第二次拍卖价起价人民币284160.60元进行变卖,变卖预缴款284160.60元,保证金人民币25000.00元,增价幅度800.00元。

二、咨询、展示看样的时间与方式:自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节假日除外)接受咨询,有意者请与本院联系。

三、变卖方式:

1、网络司法变卖期为60天,如有竞买人在60天内变卖期中的任一时间出价,则变卖自动进入到24小时竞价倒计时;24小时竞价周期内,其他变卖报名用户可加价参与竞买,竞价结束前5分钟内如有人出价,则系统自动向后延时5分钟(循环往复至最后5分钟内无人出价)。

2、竞买人需要先报名缴纳等同于标的物变卖价全款金额的变卖预缴款,才能取得变卖参与资格;至少一人报名且出价不低于变卖价,方可成交。

四、特别提醒: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本院不承担本标的瑕疵保证。有意者请亲自实地看样,未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本标的实物现状的确认,责任自负。

五、变卖成交买受人付清全部变卖价款后,凭法院出具的执行裁定书、变卖成交确认书及相关手续自行至相关管理部门办理标的物权属变更手续。标的物在过户、移交时交易双方可能存在所涉及的税费及其它费用均由买受人承担。

六、对上述标的权属有异议者,请于2019年12月30日前与本院联系。

七、与本标的物有利害关系的当事人可参加竞拍,不参加竞拍的请关注本次变卖活动的整个过程。

八、本标的物优先购买权人相关情况截至目前不详。

九、竞买人报名参与变卖时,网拍系统将通过竞买人支付宝账户冻结相应资金作为应缴的变卖预缴款,变卖结束后未能竞得者冻结的变卖预缴款自动解冻退回,冻结期间不计利息。本标的物竞得者原冻结的变卖预缴款自动转入法院指定账户。

十、如果成交价等于变卖预缴款,则无需另外支付余款;如果成交价高于变卖预缴款,高出部分的变卖余款请在出价后五天内缴纳,可通过银行付款或者支付宝网上支付。但我院建议银行付款方式,不建议支付宝网上付款方式。变卖成功后,请及时和法院取得联系,避免资金流转过程不必要的时间等待。联系沟通后,变卖余款缴入法院指定账户(户名: 平泉市人民法院,开户银行:承德银行平泉支行,账号:5006031800016),变卖未成交的,竞买人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解冻,冻结期间不计利息。

竞买人在变卖竞价前请务必再仔细阅读本院发布的变卖须知。本公告其他未尽事宜,请向变卖人咨询。

十一、司法变卖因标的物本身价值,其变卖预缴款、成交价格相对较高的。竞买人参与竞拍,支付变卖预缴款及余款可能会碰到当天限额无法支付的情况,请竞买人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网上充值银行。各大银行充值和支付的限额情况可上网查询,(保证金支付帮助:/market/paimai/sf-helpcenter.php?path=sf-hc-right-content5#q1)

十二、依照法释〔2016〕18号《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网络司法变卖若干问题的规定》,竞买人成功竞得网拍标的物后,淘宝网拍平台将生成相应《司法变卖/变卖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确认书中载明实际买受人姓名、网拍竞买号信息。

竞买人在变卖竞价前请务必再仔细阅读本院发布的变卖须知。

平泉市人民法院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五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