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能源部(DOE)已承诺提供高达1.255亿美元的新资金,用于推进太阳能技术研究。通过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办公室(EERE)太阳能技术办公室,DOE继续推进太阳能技术的研究与开发,这些技术可降低太阳能成本,提高美国制造业和企业的竞争力并提高电网的可靠性。美国能源部长丹·布劳耶特(DanBrouillett

首页 > 国际 > 正文

美国能源部为太阳能技术研究提供1.255亿美元支持

2020-02-19 12:31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美国能源部(DOE)已承诺提供高达1.255亿美元的新资金,用于推进太阳能技术研究。

通过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办公室(EERE)太阳能技术办公室,DOE继续推进太阳能技术的研究与开发,这些技术可降低太阳能成本,提高美国制造业和企业的竞争力并提高电网的可靠性。

美国能源部长丹·布劳耶特(Dan Brouillette)表示:“过去十年来,太阳能发展迅猛。 这项投资支持的研发将建立在继续太阳能产业增长并维护美国能源选择,独立性和安全性所必需的技术基础上。”

美国能源部的太阳能技术办公室2020财年资助计划(SETO 2020)将有助于持续降低太阳能成本。 此外,项目将解决太阳能行业面临的主要新兴挑战,包括实现太阳能和储能,增强网络安全保护,制造,开发太阳能微电网以及将太阳能与农业结合起来。

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助理部长丹尼尔·西蒙斯说:“我们对这些新的融资机会感到很兴奋。” “我们期待与国家实验室和私营部门合作伙伴合作,为美国家庭和企业推广清洁,负担得起的可靠能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