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收到光伏装备融资租赁客户部分债权清偿款的公告。根据公告,精功科技公司收到管理人债权现金清偿款292.87万元,其中:273.21万元为光伏装备融资租赁项目普通债权清偿款,其余19.66万元为普通业务债权清偿款。精功科技在公告中指出,截至目前,公司共收到管理

首页 > 光伏设备 > 烧结炉及其他 > 企业 > 正文

精功科技收到光伏装备融资租赁客户273万元清偿款

2020-01-15 12:17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1月15日,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收到光伏装备融资租赁客户部分债权清偿款的公告。根据公告,精功科技公司收到管理人债权现金清偿款 292.87 万元,其中:273.21 万元为 光伏装备融资租赁项目普通债权清偿款,其余 19.66 万元为普通业务债权清偿款。

精功科技在公告中指出,截至目前,公司共收到管理人直接划付的偿债资金292.87万元。其中包括光伏装备融资租赁项目普通债权清偿款273.21万元以及公司普通业务债权清偿款19.66万元。对于光伏装备融资租赁项目普通债权的清偿事项,公司前期已计提4429.92万元坏账准备金,本次收到管理人支付的273.21万元偿债资金后,公司前期已计提的坏账准备金最终可转回金额还需待公司光伏装备融资租赁业务合作租赁公司——上海金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债权获偿情况并划转给公司合并核算后方可确定;对于普通业务债权清偿事项,公司收到清偿款后,可转回公司普通业务债权前期已计提的坏账准备金19.66万元,可减少公司损失19.66万元。

以信托计划债转股清偿部分由于目前尚未收到管理人信托计划方案,尚不能确定公司以资抵债方式实现债权的综合受偿情况,对公司的具体影响待信托计划平台成立及公司收到管理人书面通知后,根据该通知确定的具体偿还时间以及届时的受偿股权公允价值后方可确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