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2019亚洲光伏展会与创新合作平行分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火热进行中。一共四场论坛对话,上百名嘉宾及媒体参与其中,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探讨。分论坛一的主题是“一带一路”及亚洲光伏海外项目对接,大家分别从技术、现状、发展方向等多个角度展开探讨并分享案例。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阿特

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9亚洲光伏展会与创新合作平行分论坛完美收官

2019-10-14 08:51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13日,2019亚洲光伏展会与创新合作平行分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火热进行中。一共四场论坛对话,上百名嘉宾及媒体参与其中,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探讨。

分论坛一的主题是“一带一路”及亚洲光伏海外项目对接,大家分别从技术、现状、发展方向等多个角度展开探讨并分享案例。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财务与业务开发部高级总监谢婉超、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海外电站事业部总监陈栋、中国电建贵州工程有限公司海外三部副总经理李勇、华为智能光伏中国区解决方案销售部副总工程师王锡山;除此,参与对话的嘉宾有亚洲开发银行清洁能源技术专家苏丽娅、缅甸生态方案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 Mr.Min Chan Win及尼泊尔Gham电力公司首席执行官Mr. Anjal Niraula参加,由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国际部主任吕汇锌主持。

分论坛二对光伏、储能新技术新产品与新装备展开的讨论。参与本次论坛的嘉宾有: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经理郝江波、韩华新能源(启东)有限公司中国区新市场开发部负责人金华峰、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系统应用部工程师冯奇、杭州禾迈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胡文、南京小蓝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军、杭州依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诸建强及龙焱能源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刘志钱进行了演讲与分享。

分论坛三对跟踪系统技术的最新发展进行了探讨与分享,参与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BIPV事业部海外总监刘培金、深圳市安泰科能源环保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罗倩、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智能优配全球产品经理张月斌、北京中航绿能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彭嘉诚、上海维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技术研发工程师杨凯、杭州帷盛科技有限公司结构工程师陈佳雨、江阴华方新能源高科设备有限公司市场经理刘海刚及浙江联宜电机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马巧芬进行了技术分享与探讨,专业与干货的碰撞令与会嘉宾兴趣高昂。

分论坛四对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开发、投资、建设、交易与运维进行了探讨,参与分享的嘉宾有:江苏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江浙分公司技术工程师尹主胜、普宙飞行器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刘华斌、英利微(上海)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康建宁、先文基金创始人李先文、西安特变电工电力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研发工程师陈志彤、杭州品联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何元及苏州钧灏(智慧)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祁富俊带来了有价值的分享,为我们本次会议画上了圆满的符号。

截止目前,2019AsiaSolar亚洲光伏展暨合作创新论坛圆满结束!大会一直致力于积极构建优质合作平台,不断挖掘具有创新精神的光伏企业,通过完善的服务和资源整合,打造光伏行业的贸易风向标,我们来年再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