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第九届中国(无锡)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在无锡隆重召开,无锡尚德作为主要参展商应邀参加,在持续三天的展会期间无锡尚德将有四大重磅事件将陆续揭晓。CREC作为中国重点关注新能源应用和新兴市场的专业展会,一直以举办高品质的论坛为特色,被誉为新能源领域的“达沃斯”。本届新能源展会展出

首页 > 光伏组件 > 单晶组件 > 企业 > 正文

尚德·益家旗舰店亮相第九届中国(无锡)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

2017-11-06 09:04 来源: 无锡尚德 

11月2日,第九届中国(无锡)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在无锡隆重召开,无锡尚德作为主要参展商应邀参加,在持续三天的展会期间无锡尚德将有四大重磅事件将陆续揭晓。

CREC作为中国重点关注新能源应用和新兴市场的专业展会,一直以举办高品质的论坛为特色,被誉为新能源领域的“达沃斯”。本届新能源展会展出内容包括太阳能光伏产品、光热产品、风力发电产品、节能建筑、新能源电动汽车、新能源应用产品等。本届展会共吸引了500家知名企业参展、10000名专业人士观展。

本届展会公司展台组件陈列区的主要展品有350WSTP350-24/Vfw高效多晶组件,该组件结合黑硅与Perc技术,能大幅提升电池转换效率,组件转换效率高达18.0%。310WSTP310S-20/Wfd双面PERC组件,双面Perc电池结合双玻组件技术,组件背面功率最大增益25%;组件采用分体式接线盒设计,背面零遮挡,保障组件功率的最大输出。310WSTP310S-20/Wfw-MX智能组件,内置智能优化芯片确保最大输出功率,组件转换效率高达18.9%,一流的耐阴影性能使发电量达到最大化;有效消除组件热斑效应,最小化组件功率衰减。375WSTP375S-24/Vfh,结合Perc技术与半片技术,大幅提升组件功率,拥有优异的弱光效应,确保组件最大输出功率。

上午十点,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能源研究会理事长吴新雄先生一行莅临尚德展台,公司总裁何双权先生陪同接待。尚德的展台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停留,其中首次亮相的尚德˙益家旗舰店更是本次展台的重磅亮点之一。旗舰店采用全方位通透的设计,让在场观众能在各个角度对店内展品一览无余,旗舰店主要陈列了尚德˙益家1.0系列标准户用系统,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标准、高效、智能三种产品系列可供选择,12年的光伏组件产品质保,25年的组件功率质保,10年的光伏系统产品质保,真正做到让客户放心使用。2.0系列建筑一体化系统展示了Justroof和构件式光伏瓦系统,在光伏建筑材料使用上新颖又兼具功能特性,具有良好的防水及排水功能,降低安装成本,节约安装时间。3.0系列运用智能监控运维平台及HMI智能控制中心,对所有分布式系统进行集中式智能化的监控、故障诊断、状态运维,为分布式系统长期稳定有效的运行保驾护航。结合智慧能源及智慧家居模块,实时监控组件、逆变器的运行状态;引入集成智能家居的集控系统接口,通过触屏或APP远程控制灯光、遮阳、电器、安防、门锁等系统,让用户体验智慧家居带来的便捷与安全。

在展台现场,无锡尚德与远景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软件平台、无人机巡检、红外测热斑、阴影检测等先进技术,对所有分布式系统进行集中式智能化的监控、故障诊断、状态运维,并积累数据,指导前期设备选型,形成资产管理的闭环,为分布式系统长期稳定有效的运行及新能源资产投融资风险管控保驾护航。

本次展会将持续三天,诚邀各位于11月2日-4日期间莅临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A1-011无锡尚德展台参观洽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