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8日-20日,为期3天的南非约翰内斯堡太阳能光伏展览会SolarStorage正式开幕。南非国际太阳能展览会是非洲地区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太阳能光伏及电力行业的行业盛会,与非洲未来能源展(TheFutureEnergyShowAfrica)同期举办,出席参展商超过500家,观众人数超过16000人,覆盖40余个国家和地区。

首页 > 光伏组件 > 企业 > 正文

进击非洲 | 航天光伏首次亮相南非国际太阳能展

2024-03-20 09:08 来源: 航天光伏 

2024年3月18日-20日,为期3天的南非约翰内斯堡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Solar & Storage正式开幕。南非国际太阳能展览会是非洲地区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太阳能光伏及电力行业的行业盛会,与非洲未来能源展( The Future Energy Show Africa)同期举办,出席参展商超过500家,观众人数超过16000人,覆盖40余个国家和地区。航天光伏首次参展亮相。

展会现场场景

南非作为非洲大陆的经济引擎,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广阔的市场潜力,成为可再生能源发展的热门目的地。同时,南非政府积极推动可再生能源政策,并设定了雄心勃勃的可再生能源目标。

考虑到南非市场的特点,航天光伏展出了较为适合南非市场的大型组件,其中Multiway Plus 系列双面组件是航天光伏双玻系列旗舰产品,除具备高功率、高效率、高可靠性、高发电量、低度电成本等核心优势外,组件背面亦可以发电。同时针对大型地面电站,航天光伏展出了深受行业一致认可的N型双玻组件和适用于大功率输出场景的210系列组件。

展会现场,多国客户驻足航天光伏展台详细了解产品亮点、技术服务及售后运维的情况。在感受到与会者对储能产品热切关注的同时,多家南非当地客户也与航天光伏参展团队初步达成了户用光伏项目的初步合作意向。

南非的光伏及储能市场潜力巨大,我们希望未来,也将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推动南非乃至全球能源结构的绿色转型,为全球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携手生态伙伴共建美好零碳新世界!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