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永清环保发布关于公司签订印尼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能源管理协议的公告,公告显示,近日,公司旗下控股孙孙公司印尼德之清与印尼德信钢铁签订了《印尼德信钢铁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能源管理协议》,印尼德信钢铁自愿将其位于印尼某园区的场地或屋顶和必要的构筑物、公用部分、配套设施以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项目 > 正文

永清环保:斩获印尼65.89MW分布式光伏项目订单

2024-03-19 15:00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3月18日,永清环保发布关于公司签订印尼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能源管理协议的公告,公告显示,近日,公司旗下控股孙孙公司印尼德之清与印尼德信钢铁签订了《印尼德信钢铁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能源管理协议》,印尼德信钢铁自愿将其位于印尼某园区的场地或屋顶和必要的构筑物、公用部分、配套设施以及建筑其他部分用于建设、安装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预计项目总成本为2.7亿元。

该项目装机容量约为65.89MW,按照印尼当地光照条件(年等效利用小时数1572小时),15年内年均可以发电9752万度,这部分发电基本上可以被德信全额消纳(印尼德信钢铁年产钢为700万吨,按照行业每吨钢耗电水平估算其年均总耗电约30亿度)。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