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山西阳泉市政府发布《阳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阳泉市新能源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专班的通知》。文件指出,为进一步推进阳泉市风电、光伏发电项目持续发展,规范新能源项目审批,推动新能源项目建设,按照市政府要求,决定成立阳泉市新能源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专班。专班负责全市新能源项目建设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市场 > 正文

山西阳泉:成立工作专班 推进光伏等新能源项目建设

2024-03-13 09:07 来源: 阳泉市人民政府 

3月12日,山西阳泉市政府发布《阳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阳泉市新能源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专班的通知》。文件指出,为进一步推进阳泉市风电、光伏发电项目持续发展,规范新能源项目审批,推动新能源项目建设,按照市政府要求,决定成立阳泉市新能源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专班。专班负责全市新能源项目建设推进工作。负责项目建设进度的日常调度和督导检查工作,根据项目进度情况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统筹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困难,协调各职能部门加快项目建设有关手续办理,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工作专班由市委常委、副市长耿鹏鹏任组长,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治华,市能源局局长樊文平 任副组长。

原文件如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