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3月7日,安徽省合肥市经信局发布《关于公开征集合肥市光伏专项政策意见建议的通知》,征集时间为2024年3月7日至2024年3月15日。详情如下:关于公开征集合肥市光伏专项政策意见建议的通知各相关单位、协会、企业:为推动合肥市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合肥市先进光伏和新型储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政策 > 正文

安徽合肥公开征集本市光伏专项政策意见建议

2024-03-08 09:10 来源: 合肥市经信局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3月7日,安徽省合肥市经信局发布《关于公开征集合肥市光伏专项政策意见建议的通知》,征集时间为2024年3月7日至2024年3月15日。

详情如下:

关于公开征集合肥市光伏专项政策意见建议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协会、企业:

为推动合肥市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合肥市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产业集群建设,市经信局根据《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安徽省企业家参与涉企政策制定实施办法的通知》(皖发改体改〔2022〕703号)文件,现面向相关单位、协会、企业公开征集意见建议,征集时间为2024年3月7日至2024年3月15日。如有意见建议,请填写《意见建议反馈表》(见附件)并发送至邮箱jxjxny1413@163.com,或通过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互动交流-调查征集-我要留言”板块直接留言。

联系人:严秀,电话:0551-63537880。

附件:意见建议反馈表.xlsx

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4年3月7日

企业微信截图_17098600866506.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