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上午,由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连云港赣榆东尚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和连云港赣榆东榆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三个光伏发电项目,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开工。赣榆区政协主席李冰,区委常委、赣榆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邵胤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项目介绍项目均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光伏支架 > 企业 > 正文

中标650MW全柔性支架项目!深圳安泰科能源喜迎新春“开门红”

2024-02-23 17:29 来源: 安泰科能源股份 

2月22日上午,由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连云港赣榆东尚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和连云港赣榆东榆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三个光伏发电项目,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开工。赣榆区政协主席李冰,区委常委、赣榆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邵胤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项目介绍

1.jpg

项目均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投资金额高达54.3亿元,总装机容量940MW,其中650MW全部应用深圳安泰科能源核心产品——ATEC擎天晴索网柔性支架。该项目建成后,年均发电总量约16.09亿kWh,年均节约燃煤49.64万吨,可减少排放二氧化碳123.74万吨/年,二氧化硫200.55吨/年,氮氧化物286.51吨/年,将成为江苏省最大规模渔光互补新能源项目。

此次项目为深圳安泰科迄今为止单体规模最大柔性支架光伏项目,为公司在该领域发展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立足发展新阶段,公司从市场策略、技术创新、产品品质、供应交付能力等多方着手,布局优质的柔性光伏支撑方案,经过几年的产品积累及市场推广,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了深圳安泰科优质的柔性光伏支撑方案。

二十年风雨兼程,二十年坚守奋斗,深圳安泰科始终追求能更高效响应及满足客户需求,力争在未来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