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第四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名单”,上能电气凭借创新的产品工艺技术、先进的智能化制造工厂和领先的数字化管理水平,成功入选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喜迎2024开门红。智能光伏试点示范活动是在“双碳”背景下,国家围绕《智能光伏产业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5年)》而部署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无锡唯一!上能电气入选国家级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

2024-02-20 09:36 来源: 无锡惠山发布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第四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名单”,上能电气凭借创新的产品工艺技术、先进的智能化制造工厂和领先的数字化管理水平,成功入选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喜迎2024开门红。

1.png

智能光伏试点示范活动是在“双碳”背景下,国家围绕《智能光伏产业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5年)》而部署的重要创新战略。旨在加快智能光伏技术进步和行业应用,推动能源技术与现代信息、新材料和先进制造技术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我国光伏产业发展质量。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储解决方案供应商,上能电气多年来先后获得首批国家绿色工厂入选单位、江苏省智能制造车间、江苏省互联网标杆工厂等重要荣誉称号。以创新驱动发展,上能电气坚持以自主研发为核心,与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密切合作,不断促进成果转化、落地,引领、推动行业发展。

1.png

围绕“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智慧化”四大目标,上能电气引进全套面向多产品线灵活切换的智能装备,融合以SAP、MES、WMS等软件为核心的管控系统,在制造和生产的过程中不断优化精益制造、提升综合运营效益、赋能数字化转型。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迎接零碳时代,上能电气将继续聚焦新能源主航道,进一步强化自身核心技术优势,以更丰富、更全面的数智化技术加速业务优化升级和创新转型,促进企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助推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