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2月6日,嘉寓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武威嘉寓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嘉寓未来能源科技(武威)有限公司分别与威县尚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光伏组件采购合同》,合同暂估总金额为人民币24242.04万元。据了解,此次采购的光伏组件型号规格为双面双玻545Wp,合同暂估

首页 > 光伏组件 > 企业 > 正文

嘉寓股份签订2.42亿元光伏组件采购合同

2024-02-18 09:39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2月6日,嘉寓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武威嘉寓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嘉寓未来能源科技(武威)有限公司分别与威县尚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光伏组件采购合同》,合同暂估总金额为人民币24242.04万元。

据了解,此次采购的光伏组件型号规格为双面双玻545Wp,合同暂估总金额为人民币24242.04 万元(含税),税率:13%。合同数量为预估数量,合同实际结算总价以双方依据本合同约定实际交付数量乘以本合同单价为准。合同价格包括不限于:货物价款、税金(13%)、质保期内售后服务等费用;货物包装费、运输费、装车费等费用;货物的出厂试验、出厂检验、出厂测试、调试等费用。

嘉寓股份表示,本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有 利于促进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及经营业绩提升。公司将根据本合同履约情况以及收入确认原则在相应的会计期间确认收入,相关财务数据的确认以经审计财务报告为准。与此同时,公司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合同的履行将进一步加快公司向光伏新能源业务的转型升级。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