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背景下,清洁能源的发展已成为各国共同关注的焦点。厦门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金租”)与深圳创维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维光伏”)在创维集团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乡村振兴计划”、“千家万户沐光行动”为抓手,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光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企业 > 正文

厦门金租与创维光伏达成战略合作,助力双碳目标与清洁能源梦想

2024-01-12 15:15 来源: 创维光伏 

在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背景下,清洁能源的发展已成为各国共同关注的焦点。厦门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金租”)与深圳创维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维光伏”)在创维集团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乡村振兴计划”、“千家万户沐光行动”为抓手,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光伏项目开发,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号召,切实履行节能减排责任。

厦门金租总裁吴稷,常务副总裁翁亮,总监臧健,副总监钟华和,财务部负责人尤嘉妮,普惠业务部负责人蔡雪,普惠部高级经理景亮等领导一行,莅临创维集团深圳总部。在创维光伏总经理马龙,副总经理兼金融客户部总监曲婉菲,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程相帅等领导接待下,共同参观创维集团展厅,双方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1.jpg

创维光伏副总经理兼金融客户部总监曲婉菲,厦门金租副总裁翁亮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厦门金租与创维光伏将共同开发及推进多地区分布式户用光伏及储能项目,预计2024-2025年开发容量3GW。

厦门金租由厦门农商银行发起,联合象屿资产管理、北京同源医药科技和福建天宝矿业集团等共同出资成立。作为为一家持牌金租机构,始终坚持以金融租赁为主业,发挥金融行业的专业优势和市场开发经验。此次与创维光伏的合作,将为其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共同推进分布式光伏项目在广大乡村地区的普及和应用。

创维光伏作为光伏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通过与厦门金租的合作,创维光伏将进一步拓展其在清洁能源领域的影响力,为乡村地区提供更加优质的能源解决方案。

这一战略合作标志着两家企业在绿色能源领域的深度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清洁能源的梦想将逐步变为现实,为我们的地球带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