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聆达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3年12月31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王波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职期限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公告于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王波先生的简历如下:

首页 > 光伏组件 > N型组件 > 企业 > 正文

聆达股份:聘任公司副总裁!

2024-01-02 13:44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1月2日,聆达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3年12月31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七 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王波先生为公司副 总裁,任职期限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 日公告于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

 王波先生的简历如下:

 王波先生,中国国籍,出生于1983年6月,长江商学院EMBA工商管理专业。 2008 年5月至2011年12月担任北京联创若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2年1 月至2015 年10月担任北京金刚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2016年2月至2021 年7月担任金汇博林(天津)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波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与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 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 管指引第2号——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 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