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能电气印度公司迎来了成立6周年的高光时刻:上能光伏逆变器印度出货量成功突破10GW!为庆祝这一成就,12月14日,上能电气印度出货量10GW+庆典暨客户答谢活动于新德里顺利举办,见证上能印度光伏点亮之旅。上能电气董事长吴强发表欢迎致辞,“在全球净零排放与气候行动的背景下,上能电气积极响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10GW+!见证上能电气光伏新“印”记

2023-12-18 09:24 来源: 上能电气 

今年,上能电气印度公司迎来了成立6周年的高光时刻:上能光伏逆变器印度出货量成功突破10GW!为庆祝这一成就,12月14日,上能电气印度出货量10GW+庆典暨客户答谢活动于新德里顺利举办,见证上能印度光伏点亮之旅。

1.jpg

上能电气董事长吴强发表欢迎致辞,“在全球净零排放与气候行动的背景下,上能电气积极响应“印度制造”倡议,实施本地化战略。自2018年扎根以来,上能电气印度工厂一路高歌猛进,产能扩建至10GW。而今,在印度本地200余名员工、两大市场中心和四大售后服务中心的共同努力下,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上能电气光伏逆变器印度出货量突破10GW+!未来,我们期待更多上能产品的身影,为印度新能源市场注入绿色活力。”

上能电气在印度市场的成功不仅源于卓越的本地服务,更得益于因地制宜的市场脉络和对创新技术的不懈追求。庆祝活动上,上能电气印度产品应用总监Bharat Kumar Meghwal展示了专为大型地面应用设计的新一代产品:组串式逆变器SP-350K-INH配备12路MPPT设计,兼容超宽电压范围,打造强电网适应能力;集中式逆变器EP-4400-HB-UD整机采用模块化设计,内置4路MPPT,可有效保障高发电量,实现更优度电成本。上能始终致力于研发创新科技,兼备高精细制造与可靠安全保障,成为全球客户的新能源优选。

2.jpg

此外,圆桌会议探讨了大型地面光伏发电的成本效益、新能源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太阳能并网解决方案等重要话题,为庆典活动增添一场酣畅的思想碰撞。“当今世界逐渐意识到解决全球气候危机的紧迫性,并在经济、社会和文化等领域向低碳发展转型。印度,凭借其得天独厚的自然光照资源,与太阳能发电需求一拍即合,成为全球重要的光伏市场之一,”上能电气印度北区销售总监Arun Chaudhary强调,“在此背景下,我们有信心进一步增强上能电气在印度及中东周边市场的影响力,为客户提供更高价值的服务。”

3.jpg

作为全球光伏市场的先行者,上能电气凭借优秀的技术创新和研发实力,始终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高品质产品与服务。随着印度在2070年达成碳中和目标政策的深入推进,上能在印度零碳画卷上,摹绘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未来,上能电气将持续以创新技术和优势产品引领印度新能源市场,助推当地可再生能源加速转型,赋能绿色未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