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合肥中南光电有限公司与铜仁贵茶、铜仁市江耀新能源有限公司光伏项目三方签约仪式在江口举行。铜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江旭、贵茶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蒙祖德、中南新能源总经理梁发宏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江旭表示,合肥中南光电是一家立志推动乡村新能源建设,推进光伏产业发展,促进乡村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阳光事业 共谋发展|中南光电携手铜仁贵茶谱写新篇章

2023-12-08 16:39 来源: 中南光电 

11月30日,合肥中南光电有限公司与铜仁贵茶、铜仁市江耀新能源有限公司光伏项目三方签约仪式在江口举行。铜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江旭、贵茶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蒙祖德、中南新能源总经理梁发宏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1.jpg

江旭表示,合肥中南光电是一家立志推动乡村新能源建设,推进光伏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的良心企业,这与贵茶集团帮助茶农增收致富的企业愿景不谋而合,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发展,深化合作,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加深业务合作广度,实现互利共赢,助推乡村振兴闯新路开新局。

2.jpg

蒙祖德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铜仁贵茶与合肥中南光电有限公司将共同推进光伏电站落地贵茶产业园,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发展道路,提高产业发展和经济竞争力,为推动全市生态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绿色力量。

3.jpg

作为一家专注于新能源开发利用的国家高新技术及国家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此次合作是中南光电凭借卓越的品牌实力和强大的产品竞争力获得了国内市场的充分证明。秉承“共享原始能源、成就时代梦想”的企业使命,中南光电将以此次签约项目为契机,持续探索产业融合发展新模式,推动双方在新能源方向的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形成丰硕的合作成果,携手为新能源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