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首航助力中铝股份青海分公司分布式光伏项目顺利并网。该项目总占地面积达11.5万㎡,装机容量近10MW,全部使用首航320KTLX0三相大功率光伏并网逆变器。项目的成功落地不仅是首航联手高碳企业探索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之路的一次有效实践,也是首航320KTLX0赋能企业用能转型的又一硕果。项目地处海拔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首航伴“铝” 让碳归零

2023-12-08 08:49 来源: 首航新能源 

近期,首航助力中铝股份青海分公司分布式光伏项目顺利并网。该项目总占地面积达11.5万㎡,装机容量近10MW,全部使用首航320KTLX0三相大功率光伏并网逆变器。项目的成功落地不仅是首航联手高碳企业探索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之路的一次有效实践,也是首航320KTLX0赋能企业用能转型的又一硕果。

1.jpg

项目地处海拔2400多米的高原地区,太阳辐射强,昼夜温差大,加上铝厂生产环境特殊,对逆变器设备的运行质量有着严格的要求。而320KTLX0整机搭载高防护与防腐等级设计,在极端环境运行具备良好的稳定性;支持大电流组件+40℃1.1倍过载稳定输出,兼顾高效发电;集成智能组串分段及智能保护算法,可有效保障机器及电站运行安全,让企业安心用电,高效用能。

2.jpg

目前,完成并网的31台首航逆变器已成功通过实战检验,正稳定持续地向厂区输送着清洁绿电;每年可向工厂提供1350余万kWh的绿色电能,与同等电量火电厂相比,相当于每年可节约标准煤4332.65吨。100%光伏绿电自发自用的运营模式,改善了中铝青海分公司从前单一外购的用能结构,帮助其在省下高额电费之余也真正实现了节能降耗。

未来,首航将继续紧跟“双碳”脚步,深耕清洁能源电力技术,用稳定可靠的产品、高效省心的数字能源解决方案助力更多高碳企业完成绿电建设,实现绿色转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