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23年度安徽省工程研究中心评审结果公布,阳光新能源申报组建的安徽首个风光储系统工程研究中心获得批复,这意味着安徽将依托专业技术力量,在先进风电、光伏、储能领域持续深耕加码,推动新能源行业技术进步与产业升级。“双碳目标”背景下,以风电、光伏、储能为代表的新能源产业加速融合应用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蓄电池 > 企业 > 正文

安徽首个风光储系统工程研究中心获批!

2023-11-30 09:56 来源: 阳光新能源 

近日,2023年度安徽省工程研究中心评审结果公布,阳光新能源申报组建的安徽首个风光储系统工程研究中心获得批复,这意味着安徽将依托专业技术力量,在先进风电、光伏、储能领域持续深耕加码,推动新能源行业技术进步与产业升级。

1.jpg

“双碳目标”背景下,以风电、光伏、储能为代表的新能源产业加速融合应用。该中心将搭建平台,培育引进各类新能源产业人才,围绕风光储系统技术开展技术攻关,在新能源电站智能设计、风光储氢多能融合、虚拟电厂、光储充一体化等电站系统领域形成关键技术、重要产品及应用模式的创新突破。作为拥有先进系统技术的新能源开发商,阳光新能源是安徽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单位、国家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自主研发“高效发电、系统融合、电站全生命周期优化”三大系统技术,持续创新迭代PowMart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群,在全球等一大批风光储融合标杆项目,推动风电、光伏、储能、氢能电站实现更高效能、更多场景下的融合应用。

阳光新能源董事长张许成表示,阳光新能源将以此次风光储系统工程研究中心批复组建为契机,协同高校、科研院所等多方力量,加强产学研科技合作、人才培养与成果转化,加快先进风电、光伏、储能系统技术的创新升级与产业化应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