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据深交所网站,深圳市首航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首航新能)审核状态变更为上市委会议通过。据了解,首航新能于2022年11月29日递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本次发行不超过9300万股公司股票,且不低于本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的10%。公司预计募资35.12亿元,募集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首航新能IPO获深交所上市委会议通过

2023-11-07 17:14 来源: 深交所网站 

11月6日,据深交所网站,深圳市首航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首航新能)审核状态变更为上市委会议通过。

据了解,首航新能于2022年11月29日递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本次发行不超过9300万股公司股票,且不低于本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的10%。公司预计募资35.12亿元,募集资金将用于首航储能系统建设项目、新能源产品研发制造项目、研发中心升级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招股说明书显示,首航新能成立于2013年,实际控制人为许韬。公司为专业从事新能源电力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太阳能电力的转换、存储与管理,核心产品涵盖光伏并网逆变器、光伏储能逆变器、储能电池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