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20日,EnergyTaiwan台湾国际智慧能源周作为一年一度的光伏行业盛会,在南港展览馆一馆盛大展开。台湾新望作为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能杰“)在台湾的自有品牌,已成为台湾组串式逆变器领导品牌。连续八年参展,新望(PrimeVOLT)携全系列并网逆变器及ESS储能系统亮相本次展会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新望PrimeVOLT再度荣获“金能奖”!

2023-11-03 10:05 来源: 盛能杰科技 

10月18日-20日,Energy Taiwan台湾国际智慧能源周作为一年一度的光伏行业盛会,在南港展览馆一馆盛大展开。台湾新望作为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能杰“)在台湾的自有品牌,已成为台湾组串式逆变器领导品牌。连续八年参展,新望(PrimeVOLT)携全系列并网逆变器及ESS储能系统亮相本次展会,更有多款重量级新品连连首发,包括适用高功率模组的全新单相与三相机种。在智慧能源周展出期间,新望逆变器再度拿下经济部能源局“金能奖”。

1.png

新望在展会中首次亮相新机器--高功率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适用于大型案场,帮助降低建置成本。此机种组串输入部分最高可承受20A电流,适用M10/G12高电流太阳能模组应用;高达15组MPPT/30组直流输入设计,适合多种案场配置;宽广的满载工作电压范围,提高案场发电收益,降低回收年限;具备PID修复功能,提升案场发电收益。新机种同时具备新望三相机种的相关特点,包括PF 0.9实功不降载,内建直流接线箱,APP快速设定,通过盐雾测试,IP66防尘防水设计,符合台湾高盐雾高湿度环境应用,亦可选配AFCI(直流电弧侦测)功能,提升案场安全性。

台湾新望销售总监范明中表示,为适应电流及模组功率提升的趋势,新望提前布局,产品及服务一步到位,新推出全系列机种皆适用于高电流高功率模组。以此次展示的全新3~5kW单相太阳光电变流器为例,其组串输入部分可以承受15A电流,适用M10高电流太阳能模组应用,而且机身小巧轻量,3kW全机重量仅6.5公斤,安装与换机更加便利。

新望三相逆变器新品种,全新一代的22~50kW三相并网逆变器,同样具备轻量化设计,便于安装与换机,组串输入电流达20A电流,适用M10及G12等次世代模组应用,组串配置更具弹性,适合多种案场配置,搭配更宽广的满载工作电压范围,可大幅提高案场发电收益,降低回收年限。

2.png

新望今年以PV-125KH-U三相并网逆变器再度脱颖而出,三度蝉联经济部能源局“金能奖”。2023年选拔标准除包括2021/2022既有测试外,为强化户外可靠度,新增加湿冷冻测试,选拔标准更为严苛,更加证明了新望的产品性能与技术实力,是太阳能逆变器建置的第一选择。

3.png

新望作为2022年台湾逆变器出货量冠军,其创新技术、优质产品与服务广受客户认可。盛能杰作为全球领先的ODM制造商,依托台北和深圳的双研发中心、双技术引擎配置、双生产基地,以及在高度自动的生产设备和灵活高效的生产线配置的加持下,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逆变器产品保驾护航。未来,台湾新望会紧跟台湾光伏市场的脚步,盛能杰也会紧跟全球光伏市场的脚步,继续以最具竞争力的逆变器产品解决方案服务客户,与您一起携手共创绿色永续未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