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中国天楹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能楹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能楹”或“乙方”)近日与山西省大同市云冈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甲方”)本着公平公正、诚信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签署《投资协议书》。协议主要内容:1、项目基本概况公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企业 > 正文

额外配套200MW光伏指标!中国天楹拟投建山西大同100MW/400MWh重力储能项目

2023-10-16 10:04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10月14日,中国天楹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能楹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江苏能楹”或“乙方”)近日与山西省大同市云冈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 下简称“甲方”)本着公平公正、诚信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签 署《投资协议书》。

协议主要内容:

1、项目基本概况

 公司计划在山西省大同市云冈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100MW/400MWh重力 储能项目及相关产业,项目采用自建高程式重力储能,主要建设储能系统、发电系 统、传动系统、控制系统、升压站以及厂房等公辅配套设施。 

2、由于本项目投资大、周期长,为疏导项目投资,甲方结合实际情况,甲方 承诺在本协议生效后3年内为乙方向市级相关部门争取1700MW的风电新能源发电 指标,每年不低于500MW风电新能源发电指标,并协助乙方办理土地、电网接入等 相关手续,确保项目早投资、早见效。 

3、为鼓励乙方加速推进项目,甲方在本协议签订的当年为乙方额外配套200MW 光伏发电上网指标(本协议前述条款1700MW风电新能源发电指标之外),乙方承诺在 取得200MW光伏发电上网指标后100日内,保证相关产业投产。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