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第十二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榜单揭晓,晋能清洁能源科技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晋能科技”)斩获“2023年度影响力光伏电池品牌”、“2023年度影响力光伏组件品牌”双项殊荣。晋能科技技术创新力、品牌知名度、产品质量以及服务保障均处于行业前列,共同加持下赢得优良口碑。“北极

首页 > 光伏组件 > 企业 > 正文

晋能科技斩获光伏行业年度“影响力”品牌双项殊荣

2023-09-22 09:44 来源: 晋能科技 

9月19日,第十二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榜单揭晓,晋能清洁能源科技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晋能科技”)斩获“2023年度影响力光伏电池品牌”、“2023年度影响力光伏组件品牌”双项殊荣。晋能科技技术创新力、品牌知名度、产品质量以及服务保障均处于行业前列,共同加持下赢得优良口碑。

“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

1.jpg

评选活动由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北极星光伏招聘联合主办,三方通力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分工协作,互相监督,确保评选活动的公正性和权威性。活动现场广邀政府部门、业内权威专家、行业协会、电网企业、设计院、光伏领军企业等共同为光伏产业健康发展献计献策,并见证榜单新星闪光时刻。

2.jpg

打造既有实力又有影响力的自主品牌是晋能科技长久发展的基石。公司积极融入产业快速迭代大浪潮,以先进技术为核心迭代发展,保持企业超强的内生动力,以高标准为抓手夯实产品可靠性,提供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

3.jpg

晋能科技多年以来发挥“工匠”精神将先进技术产业化,推动行业产业发展,攻坚克难,推进先进技术的同时优化产能配置,持续提升企业竞争力使企业即使在竞争激烈环境中依然保持角逐力。未来晋能科技将继续夯实前行步伐,高质量发展巩固品牌“影响力”,助力能源转型与碳中和,为终端客户提供优质、低碳、安心的产品解决方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