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委员会公告,其定于2023年9月19日召开2023年第85次上市审核委员会审议会议,届时将审议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特能源”)的首发事项。本次IPO,新特能源拟发行不超过30,000万股的A股普通股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88亿元,用于年产20万吨高端电子级多晶硅绿色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多晶硅 > 企业 > 正文

新特能源上交所IPO首发9月19日上会

2023-09-14 10:31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9月1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委员会公告,其定于2023年9月19日召开2023年第85次上市审核委员会审议会议,届时将审议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特能源”)的首发事项。

本次IPO,新特能源拟发行不超过30,000万股的A股普通股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88亿元,用于年产20万吨高端电子级多晶硅绿色低碳循环经济建设项目。

根据新特能源招股书显示,2022年,新特能源完成了新疆多晶硅生产线技术改造及以子公司内蒙古新特为实施主体的年产10万吨多晶硅项目建设,并实现了达质达产,截至2022年末,公司多晶硅生产线产能达到20万吨/年。

新特能源主要从事高纯多晶硅研发、生产和销售及风能、光伏电站的建设和运营。其中,多晶硅产品主要应用于硅片的制造,客户主要系隆基绿能、晶澳科技、晶科能源、中环股份、高景太阳能等硅片生产企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