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一辆辆满载晶澳科技DeepBlue4.0Pro组件的货车,从江苏东台开往西藏,标志着晶澳科技东台基地正式开始向全球市场发运DeepBlue4.0Pro组件。西藏位于青藏高原的西部和南部,占青藏高原面积的一半以上,海拔4000米以上的地区约占全自治区总面积的85%,素有“世界屋脊”之称,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地

首页 > 光伏组件 > 企业 > 正文

光耀世界 | 晶澳科技东台基地首批DeepBlue 4.0 Pro组件发运西藏

2023-09-13 09:56 来源: ​晶澳科技 

9月11日,一辆辆满载晶澳科技DeepBlue 4.0 Pro组件的货车,从江苏东台开往西藏,标志着晶澳科技东台基地正式开始向全球市场发运DeepBlue 4.0 Pro组件。

1.jpg

西藏位于青藏高原的西部和南部,占青藏高原面积的一半以上,海拔4000米以上的地区约占全自治区总面积的85%,素有“世界屋脊”之称,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地方。同时,西藏昼夜温差大,强风、强降雪、冰雹等天气多见,对组件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有更高要求。晶澳科技DeepBlue 4.0 Pro组件获得德凯IEC 62892加严热循环测试证书、UL Solutions出具的ASTM E 1597标准测试证书以及鉴衡不均匀雪载组件可靠性认证和组件柔性支架适配性认证等,产品的综合可靠性已得到充分验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