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爱旭股份宣布与荷兰最大的户用分销商、欧洲知名的综合光伏服务提供商LIBRA签订650MW的供货协议。LIBRA的首席技术官GijsStevers对爱旭股份的产品大加赞赏,表示:“我们每隔几年就会看到爱旭股份产品出现质的飞跃。爱旭股份的全新一代全背接触ABC组件产品,拥有美观、高效率的特点,令人瞩目。

首页 > 光伏组件 > 企业 > 正文

捷报频传!爱旭股份ABC组件赢得荷兰最大户用分销商LIBRA青睐

2023-08-31 11:02 来源: 爱旭股份 

8月21日,爱旭股份宣布与荷兰最大的户用分销商、欧洲知名的综合光伏服务提供商LIBRA签订650MW的供货协议。

LIBRA的首席技术官Gijs Stevers对爱旭股份的产品大加赞赏,表示:“我们每隔几年就会看到爱旭股份产品出现质的飞跃。爱旭股份的全新一代全背接触ABC组件产品,拥有美观、高效率的特点,令人瞩目。ABC组件目前2平方达465W,比PERC高出50w。”

一直以来,爱旭股份秉承“为零碳社会带来澎湃动力”的使命,聚焦光伏发电核心产品的研发制造和光储用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太阳能电池、ABC(All Back Contact)组件和场景化的解决方案。通过实践验证晶硅电池技术极限,独立研发ABC电池技术,使ABC光电转化效率无限接近理论极限值29.4%。这种创新精神使得爱旭股份在全球光伏行业中独树一帜,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方向。

总部位于荷兰的LIBRA是欧洲知名的全方位光伏服务商,一直专注N型高效组件的市场应用,致力于为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全面的服务与支持。与LIBRA的合作对于爱旭股份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它不仅巩固了公司在欧洲市场的地位,还为公司开拓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未来,通过加强与行业领先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爱旭股份将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并在全球新能源科技领域取得更大的突破与成就。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