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爱旭股份携手荷兰光伏行业知名品牌HADEC在NaardenVesting成功举办了以“新世代能源”为主题的活动。HADEC首席执行官RemonHanste、HADEC高管团队、爱旭股份高管团队出席活动现场,与线上参与交流的多位光伏行业专业人士,共享行业最新的研究成果和行业趋势,共赏爱旭股份突破性发展和创新成果,共

首页 > 光伏组件 > 企业 > 正文

爱旭携手荷兰名企HADEC,共探技术极限、共绘发展蓝图

2023-10-11 08:38 来源: 爱旭股份 

近日,爱旭股份携手荷兰光伏行业知名品牌HADEC在Naarden Vesting成功举办了以“新世代能源”为主题的活动。

HADEC首席执行官Remon Hanste、HADEC高管团队、爱旭股份高管团队出席活动现场,与线上参与交流的多位光伏行业专业人士,共享行业最新的研究成果和行业趋势,共赏爱旭股份突破性发展和创新成果,共绘可再生能源发展蓝图,共商光伏市场共赢之道。

“新世代能源”活动旨在为光伏行业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提供一个高效的信息交流平台,为与会嘉宾提供丰富的行业信息和创新发展思路,从而助力光伏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在丰盛的晚宴结束后,一场精美绝伦的乐队表演隆重上演,为出席的嘉宾们带来了一场令人陶醉的视听盛宴,也拉开了宴后交流的帷幕。HADEC首席执行官Remon Hanste对所有与会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嘉宾借助该活动增进彼此友谊,进一步加深对爱旭股份和HADEC的了解,在分享中思考,在交流中成长,深化合作,谱写互利共赢新篇章。

360截图20231011083617921.jpg

爱旭股份副总经理卢浩杰以线上致辞形式对与会嘉宾表达了欢迎与祝福,他表示,爱旭股份在2023年迈出了进军欧洲市场的第一步,荷兰是其在欧洲的重要战略国家之一,很幸运爱旭股份在这里遇到了HADEC这个强劲的合作伙伴,希望借助本次活动的良好契机,能够加深HADEC与爱旭股份对彼此的了解。

随后,卢浩杰对爱旭股份作了简短的介绍,爱旭股份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科技企业,聚焦光伏发电核心产品的研发制造和光储用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太阳能电池、ABC组件和场景化的解决方案,将为包括HADEC在内的合作伙伴,及荷兰光伏行业带来更有保障的发展前景。

在活动中,HADEC高管团队分享了光伏行业最新的趋势洞察与成果数据,其中,爱旭股份保持在领先地位。爱旭股份高管团队则分享了其塑造可持续能源未来的尖端创新成果。目前,爱旭股份在光伏电池技术、组件工艺及场景化解决方案等方面已取得突破性进展。在活动外场,还有播放视频的大屏幕以及开放的展车,协助展示爱旭股份引领光伏行业进入“24%+时代”的ABC系列产品等内容。

360截图20231011083627355.jpg

此外,爱旭股份还发布了其比荷卢经济联盟营销计划,并诚挚邀请HADEC及其他光伏企业加入,共同建立互利共赢的合作平台,形成资源联动,不断扩大合作范围,拓展合作深度,为加速零碳社会的到来这一共同目标而努力。

360截图20231011083636641.jpg

在一片轻松和谐的交流氛围中,此次活动落下了帷幕。展望未来,爱旭股份将继续秉持“为零碳社会带来澎湃动力”的使命,不断探索技术极限,不断发掘与海内外其他光伏企业的合作契机,为全球新能源事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