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眉山琏升光伏8GW高效异质结电池项目正式投产,首片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片也正式下线。据了解,眉山琏升光伏8GW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电池项目总投资45亿元人民币,是四川省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历经206天日夜奋战,实现当年建设、当年竣工、当年投产。“我们项目一期引进了5条全自动化生产线

首页 > 光伏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企业 > 正文

琏升光伏8GW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电池投产

2023-08-22 17:24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8月22日,眉山琏升光伏8GW高效异质结电池项目正式投产,首片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片也正式下线。

据了解,眉山琏升光伏8GW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电池项目总投资45亿元人民币,是四川省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历经206天日夜奋战,实现当年建设、当年竣工、当年投产。

“我们项目一期引进了5条全自动化生产线,年产规模将达到3.8GW。”据眉山琏升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文栋介绍,异质结电池具有优异的光吸收和钝化性能,在效率和性能上均优于PERC技术,是当前太阳能行业提高转换率和功率输出到先进水平的电池技术之一,也代表着新一代电池平台技术的发展方向。而实验数据更是表明琏升光伏异质结电池转换效率最高达25.5%,位列市场前茅,这也给公司带来了强劲的发展信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