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用光伏市场爆发,行业多家研究机构预计,2023年将成为中国户用光伏规模化爆发元年,将开启未来3-5年甚至更长时间的高速增长时代。打造行业顶尖水准,协鑫“鑫阳光”重装上阵面对如此具有发展潜力的市场机遇,协鑫集团唯一户用光伏品牌“鑫阳光”即将重装上阵。作为全球绿色能源领导者、光伏行业领军

首页 > 户用光伏 > 企业 > 正文

鑫阳光,协鑫集团户用光伏品牌重装上阵!

2023-07-19 09:47 来源: 协鑫集团 

户用光伏市场爆发,行业多家研究机构预计,2023年将成为中国户用光伏规模化爆发元年,将开启未来3-5年甚至更长时间的高速增长时代。

打造行业顶尖水准,协鑫“鑫阳光”重装上阵

面对如此具有发展潜力的市场机遇,协鑫集团唯一户用光伏品牌“鑫阳光”即将重装上阵。作为全球绿色能源领导者、光伏行业领军企业,协鑫鑫阳光结合户用光伏市场的发展现状,在团队建设、品牌传播、金融资本、产品方案、合作模式、市场政策、仓储供应、交付结算与售后保障等各方面,打造行业顶尖水准,给予合作伙伴最大支持。

整合集团产业优势,协鑫“鑫阳光”全鑫出击

鑫阳光产品体系将整合协鑫集团产业链资源,根据市场发展需求,逐步涵盖PVT新型光伏光热一体化组件解决方案、钙钛矿组件BIPV方案、工商业电站、地面电站、风电、储能、制氢、源网荷储、换电、超充、超级电港、虚拟电厂、售电、垃圾发电、燃气等业态,以更高产品维度支撑业务渠道发展需要,极大提升渠道合作伙伴的业务广度与深度,有效建立渠道伙伴更为长远的可持续发展,对市场各类能源项目资源一网打尽,充分发挥新能源领军企业的资源整合优势。

640.png

多种方式咨询合作,协鑫“鑫阳光”隆重招商

战略目标:未来三年在全国建立2000家渠道合作伙伴,业务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

鑫阳光招商工作已启动,地域市场授权为独家模式,先到先得!!!即日起,以下三种方式均可联系咨询。1、拨打抢鑫热线:400-620-3060。2、发送联系信息与需求到鑫阳光的邮箱xyghy@gcl-power.com(发送邮箱最好为非QQ邮箱)。3、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

众多平台联袂直播,协鑫“鑫阳光”启动发布

鑫阳光户用光伏发布会将在2023年7月28日(周五)15点召开,届时将在多个平台同步直播。

欢迎广大渠道商和有识之士抓住机会,加入鑫阳光,与鑫阳光共享财富机遇,共同把绿色能源带进生活。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