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自然资源部发布《关于华能滨州新能源85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海域使用论证报告的公示》,该项目位于滨州市沾化区北部海域,于现有养殖池塘内建设光伏发电项目,形成渔光互补形式,综合利用海域空间。项目总装机容量为888.05808MWp,额定容量为850MW,采用分块发电、集中并网方案,建设216个光伏发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项目 > 正文

华能滨州新能源850MW光伏发电项目海域使用论证报告公示

2023-07-06 10:22 来源: 自然资源部 

7月5日,自然资源部发布《关于华能滨州新能源85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海域使用论证报告的公示》,该项目位于滨州市沾化区北部海域,于现有养殖池塘内建设光伏发电项目,形成渔光互补形式,综合利用海域空间。项目总装机容量为888.05808MWp,额定容量为850MW,采用分块发电、集中并网方案,建设216 个光伏发电单元以及一座220kV海上升压站。光伏阵列、箱变平台、电缆桥架、升压站平台及进站桥梁均采用桩基形式。项目总投资435282万元,工期18个月,申请用海面积1039.8217hm2,其中光伏方阵用海面积 1038.3164hm2,升压站用海面积 1.3476hm2,进站桥梁用海面积0.1577hm2,申请用海期限为26.5年。

详情如下:

自然资源部关于华能滨州新能源85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海域使用论证报告的公示

近日,我部受理了华能滨州新能源85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用海申请。根据《自然资源部关于规范海域使用论证材料编制的通知》(自然资规〔2021〕1号)的相关要求,现将该项目的海域使用论证报告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7月5日—7月18日(10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反馈至hyhds_public@mail.mnr.gov.cn。

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1.海域使用申请人:华能沾化新能源有限公司。

2.海域使用论证报告编制单位:青岛博研海洋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3.海域使用论证报告全文(公示的海域使用论证报告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等方面内容)。

附件:华能滨州新能源85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海域使用论证报告书-公示稿.pdf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