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SPGlobal揭晓2022年全球光伏逆变器企业出货量Top10排行榜榜单,古瑞瓦特稳居户用光伏逆变器出货量全球第一,同时光伏逆变器出货量排名全球第四,位居行业前列。古瑞瓦特坚持光储并进,推动产品迭代,持续完善全球化营销及服务布局,为全球180多个国家的用户提供个性化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古瑞瓦特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稳居榜首!古瑞瓦特户用光伏逆变器出货量排名全球第一

2023-07-04 14:11 来源: 古瑞瓦特 

近日,S&P Global揭晓2022年全球光伏逆变器企业出货量Top 10排行榜榜单,古瑞瓦特稳居户用光伏逆变器出货量全球第一,同时光伏逆变器出货量排名全球第四,位居行业前列。

1.jpg

古瑞瓦特坚持光储并进,推动产品迭代,持续完善全球化营销及服务布局,为全球180多个国家的用户提供个性化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古瑞瓦特将继续肩负责任与使命,致力于为人类打造全球最大的可持续智慧能源生态,让每个人都能够受益于可持续能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