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湖南发布《先进制造业关键配套产品工程化攻关清单》的通知,通知指出,该清单包括安全型智能传感器,攻关预期主要性能指标有如下3点:1、直流关断能力:1500V;2、消除光伏组件产品缺陷和直流发电系统技术缺陷;3、解决光伏行业没有底层发电数据及存在直流高压无法关断的重大安全生产隐患。原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其他 > 政策 > 正文

涉及光伏!湖南发布《先进制造业关键配套产品工程化攻关清单》

2023-06-13 11:52 来源: 湖南省人民政府 

6月1日,湖南发布《先进制造业关键配套产品工程化攻关清单》的通知,通知指出,该清单包括安全型智能传感器,攻关预期主要性能指标有如下3点:

1、直流关断能力:1500V;

2、消除光伏组件产品缺陷和直流发电系统技术缺陷;

3、解决光伏行业没有底层发电数据及存在直流高压无法关断的重大安全生产隐患。

原文如下:

关于发布《先进制造业关键配套产品工程化攻关清单》的通知

各市州工信局、科技局、财政局,有关单位:

根据《支持先进制造业供应链配套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湘政办发〔2021〕49号)、《关于印发《落实〈支持先进制造业供应链配套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实施细则》的通知》(湘工信装备〔2022〕292号)、《关于做好2022年度先进制造业关键配套产品工程化攻关清单申报征集工作的通知》(湘工信装备〔2022〕509号)要求,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组织了《先进制造业关键配套产品工程化攻关清单》申报工作。经企业申报、市州推荐、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组织专家评审及综合审查、公示等程序,现将《先进制造业关键配套产品工程化攻关清单》予以发布。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湖南省财政厅

2023年6月1日

《先进制造业关键配套产品工程化攻关清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