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山东华电烟台莱山100MW农光互补项目开工仪式在院格庄街道举行。据了解,项目位于烟台市莱山区院格庄街道办事处境内,由华电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比70%)、华电新能源集团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外资股比30%)投资建设,动态投资为55946.7万元。本项目为地面集中式农光互补光伏电站,光伏用地463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项目 > 正文

华电烟台莱山100MW农光互补项目开工

2023-05-30 11:39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5月27日,山东华电烟台莱山100MW农光互补项目开工仪式在院格庄街道举行。

据了解,项目位于烟台市莱山区院格庄街道办事处境内,由华电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比70%)、华电新能源集团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外资股比30%)投资建设,动态投资为55946.7万元。本项目为地面集中式农光互补光伏电站,光伏用地4630亩,用地性质为未利用及一般园地,采用单架高支架方案,安装575W单晶N型双面光伏组件208712块,项目配套建设110kV升压站,通过高压送出线路接至邻近的220kV崖前升压站。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