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春四月,绿意新生。土耳其国际太阳能展以及韩国国际绿色能源展将相继拉开帷幕。晟成光伏诚邀广大客户朋友相聚土耳其韩国,共话前沿光伏科技,创造美好绿色未来。土耳其国际太阳能展2023年土耳其国际太阳能展SOLAREXISTANBUL将在4月6~8日于伊斯坦布尔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晟成光伏展位号:HALL2E04。韩

首页 > 光伏组件 > 企业 > 正文

4月展会预告丨晟成光伏与您相约土耳其&韩国

2023-03-31 15:56 来源: 晟成光伏 

暖春四月,绿意新生。土耳其国际太阳能展以及韩国国际绿色能源展将相继拉开帷幕。晟成光伏诚邀广大客户朋友相聚土耳其&韩国,共话前沿光伏科技,创造美好绿色未来。

土耳其国际太阳能展

2023年土耳其国际太阳能展 SOLAREX ISTANBUL 将在4月6~8日于伊斯坦布尔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晟成光伏展位号:HALL2 E04。

640.jpg

韩国国际绿色能源展

2023年韩国国际绿色能源展 GREEN ENERGY EXPO 将在4月12~14日于大邱展览会议中心召开。晟成光伏展位号:G-270。

1.jpg

晟成光伏期待您的莅临!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