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特股份官微消息,3月18日至19日,森特股份召开2023战略分析研讨会暨表彰大会。森特股份与隆基绿能与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制定了森特股份未来三到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双方一致同意,在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尤其是BIPV领域项目均由森特股份执行。在隆基绿能赋能下,森特股份全面由建筑企业向新能源企

首页 > 分布式光伏 > BIPV > 企业 > 正文

森特股份:全面由建筑企业向新能源企业转型 将开辟BIPV国际市场

2023-03-21 11:08 来源: 森特股份 

森特股份官微消息,3月18日至19日,森特股份召开2023战略分析研讨会暨表彰大会。森特股份与隆基绿能与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制定了森特股份未来三到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双方一致同意,在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尤其是BIPV领域项目均由森特股份执行。

在隆基绿能赋能下,森特股份全面由建筑企业向新能源企业转型。同时,跟随隆基绿能的步伐,全力以赴开辟国际市场,塑造BIPV世界品牌。

会议确定全面提升集团BIPV项目的交付及运维能力,在未来三年,完成1500人的运营团队建设。同时,进一步加大人才培养力度,预计2023年拟招聘“985”“211”等重点院校应届毕业生500名,并在三年内完成2000名应届生的招聘计划。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