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至9日,波兰最大的新能源展览会ENEX在波兰凯尔采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科华数能作为全球领先的全应用场景解决方案提供商,携光伏+储能全场景解决方案重磅亮相,为波兰及欧洲各国客户带来专业的光储解决方案。期间,科华数能展位备受关注,访客纷纷驻足,同科华数能技术人员深入沟通交流。访客们表示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波兰ENEX展!科华数能光伏+储能全场景解决方案重磅亮相

2023-03-10 13:17 来源: 科华数能 

3月8日至9日,波兰最大的新能源展览会ENEX在波兰凯尔采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科华数能作为全球领先的全应用场景解决方案提供商,携光伏+储能全场景解决方案重磅亮相,为波兰及欧洲各国客户带来专业的光储解决方案。

640.jpg

期间,科华数能展位备受关注,访客纷纷驻足,同科华数能技术人员深入沟通交流。访客们表示对科华数能多样化的产品和应用场景印象深刻。

科华数能技术人员介绍道,公司光伏产品覆盖3kW-9MW功率段,储能产品方案覆盖3kW-6.9MW功率段,并且做到了户用、工商业、大型地面电站各应用场景全覆盖。本次展出的解决方案包括零碳家庭光储充解决方案、零碳园区及工商业解决方案、大型地面电站解决方案。

640 (1).jpg

零碳家庭光储充解决方案

户用储能是波兰新能源行业的热门话题,也是零碳家庭光储充解决方案最引人瞩目的焦点。作为提升家庭自发电利用率的利器,iStoragE系列户用储能系统充分体现了科华数能对美学设计和技术的一贯坚持,把美和能源有机融合,让智能化的家庭能源管理系统成为家里的一道风景。iStoragE系列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方便运输和安装,能够节省成本约30%;电池模组内部进行物理与电气双重隔离,最大限度降低电池安全事故概率,且内置消防模块,具备热失控防护功能。此外,iStoragE系统并离网切换时间小于10毫秒,真正实现无感切换。

零碳园区及工商业解决方案

科华数能零碳园区及工商业解决方案中的核心产品——X2系列组串逆变器是本次展会的明星产品。X2系列组串逆变器预留储能接口,符合未来光伏+储能融合的发展趋势,使工商业的清洁能源管理、设计和投资更加灵活。产品具备高功率密度设计和小巧的尺寸,可有效降低运输、储存和安装成本,大幅提升工商业用户的投资回报率。

640 (2).jpg

大型地面电站光伏解决方案

科华数能在这次展会上展出了适用于地面电站的350kW组串式逆变器。考虑到通风散热、防腐防尘等需求,科华数能350kW组串式逆变器采用高IP66防护等级,防腐等级可达C5,产品能适应各种恶劣的自然环境,具有高效率、高防护、高可靠性的特点。

360截图20230310131614559.jpg

随着ENEX展的顺利举行,科华数能向波兰及全球客户、合作伙伴展示着自身在光伏和储能领域的创新技术、最新成果,同时也展示了科华数能在创造清洁能源方面的产业布局与探索。未来,科华数能将继续致力于新能源的应用和研发,为实现世界的碳中和贡献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