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通道县40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中标结果公示,南部片区中标投资人为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中部片区中标投资人为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北部片区中标投资人为湖南新华水利电力有限公司。据悉,项目位于通道侗族自治县境内(1.南部片区:双江镇、坪坦乡、陇城镇;2.中部片区:万佛山镇、溪口镇、菁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招标 > 正文

湖南通道400MW地面分布式光伏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2023-03-08 09:10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3月27日,通道县40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中标结果公示,南部片区中标投资人为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中部片区中标投资人为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北部片区中标投资人为湖南新华水利电力有限公司。

据悉,项目位于通道侗族自治县境内(1.南部片区:双江镇、坪坦乡、陇城镇;2.中部片区:万佛山镇、溪口镇、菁芜洲镇、县溪镇;3.北部片区:播阳镇、牙屯堡镇、独坡镇、大高坪乡);本次招商为通道县40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分为三个片区进行招商:南部片区开发分布式光伏不低于200MW;中部片区开发分布式光伏不低于100MW;北部片区开发分布式光伏不低于100MW。

利用我县闲置空地、荒山荒坡、农业大棚、滩涂、鱼塘、果园等开发建设单个规模不大于6MW的“光伏+农业、+渔业、+林业、+牧业”分布式光伏电站。招商模式:按照招商人主导,投资人投资的原则,投资人应在招商人所在地成立项目公司或具有法人资格的子公司作为开发主体。项目公司依照法律法规参与项目建设,建设工程及运营期间的税收在项目所在地缴纳。投资方作为项目建设投资主体开展前期系列工作,并负责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全部费用。项目协议签订后,在建设期内,不得通过股权转让等方式转移各项协议事项的责任和义务,具体以后续签订的《合作协议及合同》条款约定为准;开发期限为2年。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