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年,全球光伏新增装机容量呈急剧增长态势,光伏新能源有望成为新能源梯队中的核心力量。对于光伏新能源的应用,安全性和高效可靠是最受关注的点。而在每套光伏发电系统中高达数千数量的连接器便是其中的关键环节之一。那么怎样的连接器才能更契合光伏发电站的技术诉求呢?凌科电气的LP系列工业连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光伏新能源市场向好 凌科这款航空插头成“香饽饽”

2023-03-06 16:05 来源: 凌科电气 

最近几年,全球光伏新增装机容量呈急剧增长态势,光伏新能源有望成为新能源梯队中的核心力量。对于光伏新能源的应用,安全性和高效可靠是最受关注的点。而在每套光伏发电系统中高达数千数量的连接器便是其中的关键环节之一。那么怎样的连接器才能更契合光伏发电站的技术诉求呢?凌科电气的LP系列工业连接器以其单手快捷操作、高防护等级、阻燃耐高低温抗UV等特点正成为光伏新能源行业专业连接方案的热门选择。

1.png

优势不凡高度契合光伏场景

一个光伏发电站的整套光伏系统需要使用大量连接器,但凡任何一个或若干连接器出现问题,都将影响光伏发电系统的正常运转。凌科的LP系列航空插头产品,作为一款市场反响热烈的经典畅销款工业连接器,整体性能和做工等方面优势卓著,具备优异的性能和环境适应性,在众多应用领域均有着不俗的表现,这其中就包括时下热门的光伏新能源产业。凌科LP系列工业连接器究竟具备哪些特点,可以承担光伏发电系统的电气连接呢?

01按扣直插连接,一键插拔安装更便捷

凌科电气LP系列工业连接器是一款可实现快装的连接器产品,它采用了模块化组件,不仅组装更快,而且连接插合非常快捷。其按扣式直插连接方式,可实现单手操作,一键插拔,即可完成连接锁定。这一点对于光伏发电场站很重要,光伏发电站系统所需连接器数量庞大。一般1MW光伏系统,大概会用到2000—3000套连接器。一个大型光伏电站的容量一般能达到60MW,需用到十几万套连接器,LP系列航空插头的快捷安装性,可提高光伏新能源项目的安装效率和维护便捷度。

1.png

02高防护等级,适用户外场景使用

凌科电气的LP系列工业连接器,通过内部结构采用多重防水专利设计,能达到工业级防水防尘要求,其防护等级最高可达IP68级,可完全满足光伏发电系统在旷野户外等条件下对航空插头防水防尘的技术等级要求,保障整个光伏系统运转的可靠性。

1.png

03阻燃耐高低温抗UV,安全更耐用

LP系列工业连接器采用f1等级的高端户外工程塑胶材质,具备UL94V-0阻燃等级,安全性更高;连接器具备优异的耐高低温性能,可适应-25℃ ~ +85℃的高温与极寒温度环境;连接器具备抗UV性能,在户外强烈的紫外线暴露下,不用担心外壳和绝缘体老化,脆化与失效的发生,确保航空插头更加经久耐用。这样能有效减少因连接器更替维护造成的不便,提高在户外使用的可靠性。

04接触电阻小,温升变化小,电能损耗小

凌科电气的LP系列工业连接器通过采用优质的铜合金材质来制造接触件,并辅以镍底镀金表面处理工艺,同时在接触件的结构设计上作了优化,从而能实现1.0mΩ,3.0mΩ,5.0mΩ等较小的接触电阻,这不仅能确保温升变化小,还能保障航空插头在实现高效可靠连接同时,降低能量功率损耗,有效减少户外储能电源不必要的电能损失。

红点奖力作BD系列实力不俗 可与LP互换互用

在光伏新能源的应用上,除了LP系列经典款航空插头,荣获德国红点奖的力作BD系列也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连接器方案选择。二者都具备连接器类型全,单手操作的快捷性,环境适应性高以及材质涵盖金属款和塑胶款,基本上可实现互换互用。这两款连接器最大的区别主要呈现在外观设计上,BD系列工业连接器的外观是流线型躯身和镂空型弧线背顶,艺术感更强,可为用户设备带来视觉美感和提升“形象分”;而LP系列的外观造型则相对简约大气,性价比更高。用户可根据自己的诉求,选用LP或BD系列。

1.png

凌科电气是一家专注工业连接器研发和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始终坚守高端品质,始终坚持原创设计,始终致力自主品牌打造,产品畅销海内外18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市场。如今凌科拥有LP、BD、YM、DH等十数个工业连接器产品系列,涵盖PIN针,RJ45,USB2.0,USB3.0,HDMI,光纤等全类型,涉及电源连接、信号连接、数据连接等产品功能,并获得了UL、TUV、CQC等中国、美国、欧盟多国的专业认证,符合CE、RoHS、REACH等环保标准,可完全满足各行各业用户对航空插头的各种全面技术诉求。

1.png

免费领样 即刻行动吧

目前凌科电气的LP和BD系列工业连接器正在持续热销中,如果您也对这款航空插头产品感兴趣,可通过文末下方网址或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了解更多详情或咨询购买,现在还有机会免费领样试用,数量有限,赶快行动吧!1.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