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时代中,光伏新能源因其清洁环保及高连接器需求而受到重视。其中,电源连接器作为光伏系统中常用的工业连接器,对于维持光伏新能源的连续稳定运行至关重要。DH系列连接器助力光伏新能源对于光伏新能源而言,凌科电气成熟的DH系列电源连接器解决方案被大量用于光伏新能源上。DH系列工业连接器优势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全金属,高可靠!光伏新能源工业连接器有新突破

2023-12-12 10:15 来源: 凌科电气 

新能源时代中,光伏新能源因其清洁环保及高连接器需求而受到重视。其中,电源连接器作为光伏系统中常用的工业连接器,对于维持光伏新能源的连续稳定运行至关重要。

DH系列连接器助力光伏新能源

对于光伏新能源而言,凌科电气成熟的DH系列电源连接器解决方案被大量用于光伏新能源上。

1.jpg

DH系列工业连接器优势分析

DH系列工业连接器作为一款性能强大的产品,在为光伏系统提供电源连接方面,DH系列连接器表现了以下特点与优势。

1、接线快捷,提高现场接线效率

光伏新能源系统和场站经常会用到大量的电源连接器,采用快捷接线方式,将显著提高接线效率。

2.jpg

2、高防护,适应户外发电场景

光伏的应用场合为户外,对防水的要求高。凌科电气DH系列工业连接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防水技术,并在结构上采用严密防水密封,可达到IP65以上防水等级,可抵御光伏野外环境雨水、潮湿空气等水分的侵袭。

3.jpg

3、螺旋卡口连接,稳固不松脱

DH系列工业连接器采用螺旋卡口连接方式,连接更加稳固。一方面能保障电气连接的可靠与稳定,另一方面可以有效降低故障,减少维检概率。

4.jpg

4、耐高低温抗UV,无惧四季气候变化

DH系列工业连接器为全金属款工业连接器,其耐受的环境温度为:-40℃~+85℃;全金属外壳,采用合金材质,抗UV强,在户外环境下更加耐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