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2月6日上午,广东省肇庆市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仪式广宁县分会场活动在横山高新产业园(二期)举行,23个集中签约、开工、投产项目投资总额52.46亿元,涵盖现代产业、绿色能源、前沿新材料等多个领域。在签约项目中包含两个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分别是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项目 > 正文

总投资1.88亿元 广东肇庆市广宁县两个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签约

2023-02-08 09:00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2月6日上午,广东省肇庆市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仪式广宁县分会场活动在横山高新产业园(二期)举行,23个集中签约、开工、投产项目投资总额52.46亿元,涵盖现代产业、绿色能源、前沿新材料等多个领域。在签约项目中包含两个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分别是广宁县华南再生资源产业园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广宁县排沙镇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其中,广宁县华南再生资源产业园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计划总投资1.38亿元,属基础设施工程。该项目利用华南再生资源产业园厂房顶从事光伏发电的新能源发电,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当地清洁能源生产能力,全面促进新能源产业集群发展,预计年产值1935万元,年创税270万元。

广宁县排沙镇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属基础设施工程。据目前拟建区域屋顶情况摸排情况来看,区域内机关单位、学校及村委部分屋顶统计面积约有6185m2,规划设计安装960块550Wp单晶硅光伏组件,预计光伏可装容量为528kWp。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