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经企业自主申报,当地经信、财政部门联合推荐上报,省经信厅和省财政厅共同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报国家相关部门批准,发布了2022年度浙江省首台(套)装备名单。锦浪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光伏储能逆变器S6-EH1P(7.6-11.4)K-H成功获评国内首台(套)装备。首台(套)装备是指经过创新,其品种、规格或技术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全国首台(套)!锦浪科技光伏储能逆变器荣获认定

2023-02-01 14:49 来源: 锦浪科技 

近日,经企业自主申报,当地经信、财政部门联合推荐上报,省经信厅和省财政厅共同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报国家相关部门批准,发布了2022年度浙江省首台(套)装备名单。锦浪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光伏储能逆变器S6-EH1P(7.6-11.4)K-H成功获评国内首台(套)装备。

1.png

首台(套)装备是指经过创新,其品种、规格或技术参数等有重大突破,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首台(套)或首批次装备、系统和核心部件。

1.png

锦浪立足于新能源行业,致力于以技术创新驱动公司的未来持续发展,伴随着全球双碳目标的提出,储能市场蓄势待发,据预测,2025年全球储能装机可达209GWh,对应光伏储能逆变器需求可达104GW,锦浪从并网逆变器拓展到了光伏和储能逆变器双头并进,结合国家级院士工作站和省级博士后工作站等科研创新资源,全面提升研发和技术,在储能逆变器端有了爆发式增长。

锦浪第六代单相高压产品自2022年全球发布以来,国内外反响热烈,线上发布会受到国际行业媒体的热切关注。S6-EH1P(7.6-11.4)K-H具备全球同等功率段最大充放电电流、1+N的全储能场景适用、更简洁方便的应用和操作,以及适配全球主流电池品牌等功能,同时针对北美市场需求,特别开发了Powerhub产品,来组成全屋备份系统,为客户提供了真正完整的家庭备份电源绿色解决方案,深受客户喜爱和认可。

此次获得认定,充分体现了锦浪产品在全国光伏产业领域强链补链、自主可控的领先水平。接下来,锦浪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增强企业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用技术的力量推动清洁能源成为全球主力能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