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云南砚山县整县分布式光伏项目(一期)EPC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根据招标公告,本次工程设有招标控制价:1.建安工程费招标估算控制价下浮率幅度为3.2%-5%,为避免恶意竞争,建安工程费招标估算控制价下浮率不得超过5%。2.勘测设计费以最终结算审计认定建安工程费为技术计算,下浮率不得低于20%。设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电站EPC > 招标 > 正文

云南砚山县整县分布式光伏项目(一期)EPC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3-01-17 10:24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日前,云南砚山县整县分布式光伏项目(一期)EPC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根据招标公告,本次工程设有招标控制价:1.建安工程费招标估算控制价下浮率幅度为3.2%-5%,为避免恶意竞争,建安工程费招标估算控制价下浮率不得超过5%。2.勘测设计费以最终结算审计认定建安工程费为技术计算,下浮率不得低于20%。设计费据实计列,不作下浮。

第一中标候选人为 云南辛盛水电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为云南博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三中标候选人为陕西正然实业有限公司。

详情如下:

4.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