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MeyerBurger与瑞士电子和微技术中心(CSEM)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拟开发串联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技术。梅耶博格研发负责人MarcelKnig表示:“凭借悠久的专有开发传统,梅耶博格拥有广泛的工艺、技术和生产技术组合,可用于内部串联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的潜在大规模生产。这包括硅基钙钛矿串联太阳能电

首页 > 光伏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国际 > 正文

梅耶博格:开启29.6%效率的串联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研发

2022-12-21 15:34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日期,Meyer Burger与瑞士电子和微技术中心(CSEM)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拟开发串联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技术。

梅耶博格研发负责人Marcel König表示:“凭借悠久的专有开发传统,梅耶博格拥有广泛的工艺、技术和生产技术组合,可用于内部串联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的潜在大规模生产。这包括硅基钙钛矿串联太阳能电池的基本制造工艺和机械,以及采用梅耶博格专有的SmartWire连接技术的相应组件。”

该公司表示,采用CSEM的25平方厘米钙钛矿串联太阳能电池已经实现了创纪录的29.6%的效率。

“这一出色的结果显示了硅钙钛矿串联电池实现高效率的潜力,”CSEM可持续能源主任Christophe Ballif教授说。“效率超过30%的太阳能电池的产业化正在走上正轨。(本文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来源)

1.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